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十堰恒进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获得高企公示

新闻详情

十堰恒进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获得高企公示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5日 浏览:

      从省科技厅网站获悉,十堰恒进科技有限公司、十堰东森汽车密封件有限公司、东风(十堰)底盘部件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申报的高新技术企业,分别于2012年6月20日和2012年8月13日在省科技厅网站获得公示。

      上述三家的高企申报由十堰阳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政策与技术咨询,阳明科技公司还在2010年为湖北三环专用汽车有限公司、2011年为东风越野车有限公司、东风(十堰)有色铸件有限公司、湖北双鸥汽车饰件有限公司、东风实业(十堰)车辆有限公司、东风锻造有限公司、竹溪华驰医药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等7家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提供了政策和技术咨询服务。


中小企业服务平台   十堰企业培训   十堰项目咨询   十堰管理咨询   十堰认证咨询
版权所有:十堰阳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鄂ICP备12002301号-3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资料来自互联网,转载时会注明出处;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
{gb: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