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关于做好迎接市级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专家现场考察的函

新闻详情

关于做好迎接市级认定企业技术中心专家现场考察的函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7日 浏览:

各有关企业:

市发改委拟定于下周对申请2012年市级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的企业进行现场考察。

考察的重点是:⑴企业技术中心建设基本情况,包括机构设置、人员状况、管理制度、科技档案管理等;⑵企业研发条件设施情况,包括研发基础设备、实验室建设、中试场地等;⑶企业信息化建设情况。

请提出申请的企业做好以下准备:

⒈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亲自接待(到公司大门口迎接)、引领考察、介绍情况,有关人员陪同考察。

⒉技术中心,以及技术中心各内设机构(按申报书上的内设机构)、各检验试验室(检测线)均要挂牌标示,用于试制的中试设备要挂“中试设备”的牌子。

⒊产品展览室、荣誉室、中试设备及现场是查看的重点,要按照5S的要求做好准备。

⒋技术中心主任、副主任的名片要与其职务一致。

⒌所有外部表露部分,如机构设置图、宣传栏等都要与技术中心的机构设置相一致,不一致的地方要全部换掉或撤除。

⒍在与考察专家座谈汇报时,汇报的内容、数据要与申报书一致。

⒎准备好会议室,以及茶水(或瓶装水)、水果等。

    具体考察时间和考察路线确定之后再通知各相关企业。

    特此函告。

                              十堰阳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201297


中小企业服务平台   十堰企业培训   十堰项目咨询   十堰管理咨询   十堰认证咨询
版权所有:十堰阳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鄂ICP备12002301号-3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资料来自互联网,转载时会注明出处;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
{gb: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