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风锻造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的技术中心获得省级认定

新闻详情

东风锻造有限公司等四家企业的技术中心获得省级认定
 发布时间:2012年09月04日 浏览:

      近日,从省发改委网站获悉,东风锻造有限公司、中铁十一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东风特汽(十堰)客车有限公司、湖北神鹰专用车有限公司的技术中心,经企业申报、中介机构初评、专家答辩与现场考察、主管部门审核等程序,获得了湖北省第十八批企业技术中心的认定。

      上述四家企业的省级技术中心的认定申报,由十堰阳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供政策与技术咨询。阳明科技还在2009年为湖北双鸥汽车饰件有限公司、2010年为湖北正奥汽车附件有限公司和东风(十堰)车身部件有限公司、2011年为东风(十堰)有色铸件有限公司、东风(十堰)发动机减振器有限公司、十堰东森汽车密封件有限公司成功申报省级认定企业技术中心提供了政策和技术咨询服务。


中小企业服务平台   十堰企业培训   十堰项目咨询   十堰管理咨询   十堰认证咨询
版权所有:十堰阳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鄂ICP备12002301号-3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资料来自互联网,转载时会注明出处;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
{gb: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