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十堰市科技局发出《关于开展2012年度第二批高新技术产品登记备案工作的通知》

新闻详情

十堰市科技局发出《关于开展2012年度第二批高新技术产品登记备案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年11月16日 浏览:
      二0一二年十一月十三日。十堰市科技局发出《关于开展2012年度第二批高新技术产品登记备案工作的通知》,要求各相关企业在2012年11月25日前报送2012年第二批高新技术产品登记备案申请材料。
      十堰阳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提醒各相关企业积极申报高新技术产品的登记备案,经备案后的产品在申报高新技术企业、各类政府资金支持项目、技术中心等研发平台资质认定项目、研发费加计扣除等工作中具有十分重要的佐证作用。
      高新技术产品的登记备案申报材料并不复杂,各企业基本都能独立完成。
中小企业服务平台   十堰企业培训   十堰项目咨询   十堰管理咨询   十堰认证咨询
版权所有:十堰阳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鄂ICP备12002301号-3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资料来自互联网,转载时会注明出处;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
{gb:mus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