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郧阳区高企资质维护及项目申报培训会成功举办

新闻详情

郧阳区高企资质维护及项目申报培训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12日 浏览:

    为进一步强化高新技术企业的规范化管理和运行,同时对明年即将申请认定的企业了解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要求,十堰科融商务咨询有限公司在郧阳区科经局相关领导的支持,于20231023日下午在十堰高新区翠澜桔子酒店101会议室举办了一期高企资质维护与项目申报培训会,36家企业、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融公司经理刘宇涛主持,郧阳区科技经信局副局长王长军、四级调研员卜昌涛、总经济师谢志敏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应邀到会指导。


    公司咨询师杨碧芸、李银玲、曹扬钰泽依次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后维护和管理工作》、《高新技术企业财务实操及涉税优惠政策》、《高新技术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涉税问题处置》等课题进行详细讲解,同时结合高企申报过程中的典型案例,对后期高企资质维护提出建议,对高企认定成功后应享受的税收优惠做了讲解。


本次会议还邀请了十堰博迪专利事务所专利师党婧讲授《高新技术企业申报中的专利问题》,重点阐述了专利基础及挖掘知识。科融公司经理刘宇涛详细讲解了《优质中小企业梯度培育管理办法》,对三个梯度的申报指标进行解读。


中小企业服务平台   十堰企业培训   十堰项目咨询   十堰管理咨询   十堰认证咨询
版权所有:十堰阳明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鄂ICP备12002301号-3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资料来自互联网,转载时会注明出处;如果侵犯了你的权益,请通知我们,我们会及时删除侵权内容,谢谢合作!
{gb:music}